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在電影《3D食人魚》展露性感身材後,就一直受到外界關注。而她在懷孕後好身材全無,挺著一個大肚子,不過他在懷孕前曾拍攝一組泳裝寫真,其身材依然火辣無比。

在這組寫真中,凱莉布魯克穿著比基尼泳衣,渾圓E奶呼之欲出,而且泳衣還包不住,非常火辣。此外,她也接受專訪透露懷孕心情,凱莉表示腹中的小寶寶是意外降臨的天使,現在男友就是她的唯一,雖然自己曾經有過幾次戀愛經歷,但都是浪費時間,從未找到過真愛。

這次終於找到真愛,讓她很開心,即使兩人相識不到半年,但她認定男友就是一生的真愛,從第一眼看見對方就知道今生不會再分開。雖然她遇到此生真愛很幸福,但喜歡她的粉絲則很心碎。

 

 

 



▲凱莉布魯克穿比基尼拍攝性感照,其E奶簡直快溢出來。(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