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炸雞排最近有一段正妹炸雞排影片點閱率居然破30萬?!你知道怎麼炸雞排嗎?不會沒關係,現在有辣妹教你怎麼炸雞排。有雞排業者請來身材火辣的網拍模特兒鄭佳甄拍攝炸雞排的教學影片,這位「雞排妹」果然引發網友關注,但很多人恐怕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辣妹的穿著實在太養眼。












正妹炸雞排這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穿著低胸灰色背心的正妹,教大家如何炸雞排,影片PO上網短短2週,點閱率就突破30萬。其實這位「雞排妹」本名叫鄭佳甄,19歲的她目前就讀大一,同時也兼職外拍模特兒,日前受雞排店邀約擔任一日店長,讓她瞬間爆紅,連帶雞排店業績也提升2成,但很多網友看過影片,都不記得怎麼炸雞排?因為目光全被火辣身材給吸引了!














正妹炸雞排雞排妹鄭佳甄:「現在我要來教大家,如何做出美味的雞排。」

























更多正妹炸雞排 請至 澀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妹炸雞排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