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具有感染力,就連被認為較嚴肅的德國人也不例外。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德國柏林一名女子搭地鐵時突然大笑,旁邊的乘客看到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忍不住笑出聲,沒想到笑聲逐漸感染整個車廂,車廂內的人竟都莫名奇妙開始大笑。

金髮女笑聲感染車廂,乘客都莫名奇妙大笑。(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中,一名金髮女子搭地鐵瀏覽手機時開始大笑,旁邊的乘客皆冷眼以對,只有坐在她對面的婦人對女子行徑笑出聲來。此時,2人的笑聲漸漸影響身旁乘客,他們從一開始的面無表情到嘴角上揚,最後每個人都受到感染開始大笑,就連車廂另一端的民眾也忍不住笑起來。

這段長達約3分鐘的短片笑聲不絕,從頭到尾都沒有人知道究竟在笑什麼。但這段笑不停的影片卻也引起網友好奇心,短短一個多禮拜就吸引近170萬網友瀏覽觀看,不少網友看完更直呼:「太好笑了!」

▼地鐵金髮女笑聲超有感染力(影片過慢或遭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影/德國地鐵女笑聲有魔力? 感染全車廂笑翻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地鐵女笑聲有魔力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