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對於酸性食物退避三舍,但是韓國一名正妹卻有著特殊的飲食習慣,被封為是「酸味中毒女」。

現年21歲的「酸味中毒女」韓水藍,長相酷似偶像團體KARA成員之一具荷拉,卻熱愛所有酸性食物。她除了每天都會拿檸檬代替飯當主食、一天至少吞下10顆檸檬外,還會親自製作檸檬三明治、檸檬煎餅、檸檬壽司等,6年的時間至少吃了約3噸的檸檬。


▲韓水藍乍看之下,酷似KARA成員具荷拉。(圖/取自網路) 

這位「酸味中毒女」的奇特飲食習慣,讓她受邀上南韓綜藝節目。她表示,不僅是檸檬,她每天進食的食物裡,也會習慣性的加醋調配;韓水藍更在節目中快速的喝完一整杯醋,讓主持人直呼「真的太佩服了!」




▲「酸味中毒女」在節目中暢談自己特殊的飲食習慣。(圖/取自網路) 


▲「酸味中毒女」上綜藝節目,若連結過慢或被刪請見諒

原文網址: 怪!韓「酸味中毒女」酷似具荷拉 一天吃下10檸檬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