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一日特殺↘$1388再送4G卡!
【CARSCAM】RS019 黑暗搜捕手 第三代 720P夜視行車記錄器
  • 全新第三代黑暗搜捕手強化版
  • 高解析1280x720P高畫質
  • HDMI 輸出
  • 120度超廣角
  • 180度旋轉鏡頭
  • 年終一日特殺↘$1388
  • 限量再送4G記憶卡!
商品編號:7004146 賣場編號:3193371
廠商建議價
4980 元
現金價 1388 元 ( ATM / 超商付款 )
網路價 1388 元 (刷卡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 接受19家銀行)
分期價
3期0利率 每期 462 元 接受遠東等 28家銀行
6期0利率 每期 231 元 接受花旗(台灣)等 28家銀行
12期 每期 123 元 接受聯邦等 23家銀行
24期 每期 63 元 接受大眾等 14家銀行
  所有價格一律含稅,接受信用卡
加購
 
 
加購
 
 
 
 
 
 
 
產品特點: ◆支援移動偵測功能 ◆120度超廣角鏡頭 ◆180度旋轉鏡頭 ◆1280X720 高畫質錄影/HDMI輸出 ◆2吋彩色螢幕 ◆啟動錄影 / 熄火關機 ◆支援循環錄影(可設定2分鐘、5分鐘、10分鐘) ◆影片解析最高1280x720 ◆紅外線夜視補光燈x8 ◆最高支援 32G 記憶卡 ◆主機保固1年、電池3個月、其他配件30天
RS019 黑暗搜捕手 第三代,現在新增了HDMI高畫質輸出功能、移動偵測功能,並提供5V車用電源線,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操作真的相當簡易、體積也非常輕巧,攜帶或是拆卸 都相當方便。
它最高可以支援到32G microSD/TF記憶卡,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microSD/TF記憶卡進行錄影/拍照,錄影為循環錄影模式,可設文件保存時間和取消循環錄影功能,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可設置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 移動偵測功能:在錄製影片影像時,前方的攝影畫面在約一分鐘內沒有任何變動情況下,將會自動停止。若當攝影鏡頭前方畫面再有動靜時,攝影會自動啟動攝影!這樣即節省耗電量,又節省記憶體空間。(此功能開車時請勿開啟)
錄影時間設定:關閉、2分鐘、5分鐘、10分鐘(設定後,攝影時間到指定設定時間,就會自動存檔一個影片檔案並關機)(設定後,攝影時間到指定時間,就會自動存檔一個影片檔案,接著會繼續錄影!若記憶卡容量不足,本款主機 將會自動 把最先前的影片檔案刪除後繼續續影)
光頻:50赫茲、60赫茲
間標示:支援(顯示西元 年/月/日《24小時制》 時/分/秒)
語言:支援繁體中文、英文、日文、簡體中文
 
 
 
<<紅外線補燈為人眼不可見光,如需看見捕光效果,請觀察螢幕有光圈,就是紅外線已啟動,請放心使用>>
 
★~本產品已投保蘇黎士產物保險1000萬~★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