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 台灣卡哇依蘿莉雙胞胎 最美蘿莉


台灣一對超卡哇依的10歲雙胞胎姐妹花,在3歲意外爆紅後,現在已經是清新脫俗的小美女。兩姐妹現在更紅到對岸,拍起廣告,讓大陸網友為之瘋狂,還被封為「最美蘿莉」。

台灣的蘿莉雙胞胎萌翻了,紅遍兩岸。(圖/取自網路)

這對名為Sandy、Mandy的小姐妹花,7年前因一段兩人嘴對嘴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現在兩人已經10歲了,脫去稚氣模樣,變得亭亭玉立,姐妹倆們都有著水汪汪大眼、白皙皮膚及一頭烏黑長髮,天使般的笑容更讓人看了都要融化。

兩人的「萌樣」魅力無法擋,現在更紅遍大陸,拍起廣告代言飲料,累積了大量粉絲,還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美蘿莉」。甚至有大陸網友冒充她們的名字開立部落格和微博,可見這對雙胞胎的高人氣。 


▲▼Sandy、Mandy兩姐妹從3歲時的萌樣(下),現已變成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上)。(圖/翻攝網路)


萌 台灣卡哇依蘿莉雙胞胎 最美蘿莉

原文網址: 萌翻了!台灣卡哇依蘿莉雙胞胎 迷倒陸網友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