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仁戀 婚紗照曝光 青仁戀 婚紗照曝光

《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完結篇後,粉絲最期待的「青仁戀」婚紗照也曝光!劇中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嫁給了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李大仁付出15年的感情得到回應,看在粉絲眼中,真的是甜到滿出來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11日播出大結局,收視率達5.51,收視人口達274.3萬人,可以說是同時有275萬人為「青仁戀」證婚。粉絲紛紛在官方臉書還有台大PTT實業坊上,留言表示快要被閃瞎了!也很開心當了12集「好人」+「好友」的李大仁終於熬出頭。

 
▲全台約有275萬名觀眾,為「青仁戀」證婚。(圖/八大)

在最終回裡,最吸睛的收視爆衝點,是落在男女主角的機場吻戲,數字高達6.97。而「大仁哥」對女性觀眾來說魅力不小,以完結篇的女性分眾收視率來看,包括15到24歲女性有11.59、25到34歲的青熟女族群更衝到13.59,為最後一集寫下漂亮紀錄。 

 
▲▼為了滿足粉絲的期待,程又青(左)與李大仁(右)婚紗照曝光。(圖/八大)


青仁戀 婚紗照曝光

原文網址: 甜到滿出來了!「青仁戀」婚紗照曝光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