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以美麗的形象和氣質,一直以來都位居男性夢中情人榜首,Yahoo奇摩企業部落格以「林志玲出沒請注意」為題,介紹一位長相激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新進員工洪翎逸(Tracy),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內容轉貼到台大批踢踢後,短短半天就吸引超過百名網友留言,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正」、「超像志玲姐姐!」

素人版林志玲讓人驚艷,網友大讚「太像了!」

部落格文章內,多張Tracy生活照和志玲姐姐相似度極高,尤其是戴上墨鏡開懷大笑的照片,看起來簡直就是林志玲本尊,一樣的高挺鼻子、尖下巴、鵝蛋臉,只是Tracy相當低調,對於在網路上曝光十分困擾。

據《蘋果日報》報導,Tracy2年前從淡大日文系畢業後,曾在山上短暫賣手工餅乾,當時許多遊客都說她超像林志玲,但爸爸卻一點也不覺得。Tracy媽媽表示,女兒十分單純,從不覺得她美,但很乖,目前已有要好的男友。

Tracy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被網友火速轉載,網友狂呼Tracy超美、超正,根本就是林志玲,但也有網友覺得Tracy神似日本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 

▼素人版志玲姐姐照片,吸引萬名網友點閱。(圖/翻攝自Yahoo企業部落格)





http://dinaviewer.pixnet.net/blog/post/83963320-%e7%b4%a0%e4%ba%ba%e7%89%88%e6%9e%97%e5%bf%97%e7%8e%b2-%e5%b0%96%e4%b8%8b%e5%b7%b4%e3%80%81%e9%b5%9d%e8%9b%8b%e8%87%89%e7%b4%a0%e4%ba%ba%e3%80%8c%e6%9e%97%e5%bf%97%e7%8e%b2

原文網址: 尖下巴、鵝蛋臉素人「林志玲」 網友:超正、超美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