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台灣正妹Charmian到峇里島遊玩時,遭猴子「襲胸」,並她的扯下洋裝,嚇得花容失色的Charmian連忙護胸,事後她將照片PO在臉書上,因此被戲稱為「猴抓妹」;還紅到全球各地,不僅日本網路媒體封她為「巨乳妹」,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

日前,Charmian到峇里島聖猴森林遊玩時,遭到兩隻猴子襲擊,其中一隻不僅伸出魔爪「襲胸」,還將她的洋裝自胸口扯下,Charmian趕緊護住春光;她事後將照片PO在臉書上,被網友瘋狂轉載,因此被封為「猴抓妹」一夕爆紅。

英國《每日郵報》還形容Charmian是全球網路的紅人,且已紅到英、美兩國網路論壇,她不僅是政大的高材生,還在藝術工作室擔任人體模特兒;Charmian接受英媒訪問表示,不想以胸部打開知名度,希望能擁有平靜的生活,更不希望因此影響工作室的同事。

▼Charmian紅到海外,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圖/截自每日郵報〕


 

台灣一名就讀政治大學的女大生Charmian Chen(本名陳維芊,22歲),日前因為在網誌放上遭到猴子扯衣襲胸的照片,引發網友瘋狂流傳。風靡的程度連英國的《每日郵報》和《太陽報》等國外媒體都以大幅度篇幅爭相報導。對於為何在照片內還可以保持微笑,陳維芊說「應該和她擔任藝術人體模特兒有關」。

陳維芊日前和友人前往峇里島聖猴森林遊玩時,在路上原本拿著玉米片想要餵食猴子,結果就有兩隻貪吃的猴子看到食物後立刻靠近。兩隻猴子為了要搶她手中的玉米片,竟然分頭進攻,一隻拉著比基尼,另一隻則拉著她的洋裝,陳維芊來不及阻擋,被猴子偷襲得逞,洋裝遭拉下而雙乳爆出,她則趕緊用手護胸遮點,過程都被同行的朋友給拍攝下來。

▼「猴抓妹」陳維芊。(圖/翻攝自網路)


▼「猴抓妹」陳維芊2。(圖/翻攝自網路)


▼「猴抓妹」陳維芊3。(圖/翻攝自網路)


▼「猴抓妹」陳維芊4。(圖/翻攝自網路)


陳維芊事後將這些照片放上網路後,竟引發網友瘋狂轉載,甚至國外媒體還大幅度報導,網友也因為這些照片而封她為「猴抓妹」。陳維芊目前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4年級,她畢業於台中一中的語文資優班,出色的課業表現,再加上她那「有料」的胸部,罩杯在D到E之間,真的是「有胸又有腦」。

陳維芊表示,小時後父母離異,和父親與奶奶同住,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家教打工,大學之後陸續在校內游泳池和東區的英式酒吧打工。她在一年半前開始對「人體模特兒」感到興趣,她入行的方式竟然是以上網關鍵字搜尋,開啟她的人體模特兒生涯。她語氣堅定的說「這是我喜歡的,我可以勝任!我知道自己就是要做這個!」儘管回想第一次全裸上陣時也會感到害羞和緊張,但仍以熱情克服了困難。

▼「猴抓妹」陳維芊5。(圖/翻攝自網路)


▼「猴抓妹」陳維芊6。(圖/翻攝自網路)


因為猴抓胸造成一夕爆紅,陳維芊表示她不想以胸部打開知名度,甚至還有不少人因為臉書多了許多人邀請她當好友,她表示「情緒很複雜」。不過這一連串與猴子互動的照片,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我也想成為那隻猴子」,這些照片不僅躍上國際媒體,更讓她成為網路世界中家喻戶曉的話題人物了。

▼「猴抓妹」陳維芊7。(圖/翻攝自網路)


▼「猴抓妹」陳維芊8。(圖/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音:政大猴抓妹 影片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