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有人只喜歡待在家,而不喜歡出門的呢?
在韓國有個女生,她竟然整整三個月都沒有出過門
而且需要任何東西時都是打給雜事館
甚至和朋友約會也都是約在家裡,大家覺得這有可能嗎?!


※雜事館:韓國那邊有一種行業,就是你只要打電話給他,告訴他你想幹麻,或是請他幫忙做雜事都可以
(不管是打掃還是送東西還是幫你買東西等等~~),只要付錢就可以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San-X 懶熊限量MP3音樂撥放器。四色可選LED LENSER ® USB 系列  之 四腳趴趴 光戰士誘惑仲夏:無瑕的青春寫真集

整天在家的超懶女


▼上節目當天,這位美女絕對不公開她的名字,而她說都會用假名~頭上戴的那個是假髮喔!

2.jpg  


▼聽說當天《超懶女》因為太懶得出門,差點就不來上電視了.....

3.jpg  


(懶惰女說:就很懶ㄇㄟ><叫我怎麼辦)
▼《超懶女》現在是20歲

4.jpg  

▼今天是三個月以來第一次出門

5.jpg  

▼理由:很簡單~因為懶

6.jpg  

▼《超懶女》說:外面天氣會冷會熱會下雨會潮濕~所以她都不想出門

7.jpg  


▼《超懶女》說:在家也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8.jpg  


《超懶女》在家常做的事:玩部落格跟上傳照片

9.jpg  


▼《超懶女》說:我很喜歡拍照

10.jpg  


▼《超懶女》所有的花費,都是使用自己工作賺來的錢

11.jpg  


▼《超懶女》說:我一個月可以賺三百萬韓幣(台幣將近八萬元)!!

12.jpg  


▼到底《超懶女》是做什麼工作會賺這麼多呢?!

13.jpg  


(壽司店、拉麵店、問卷調查、網拍麻豆、商品包裝等等....)
超懶女很有自信的說:『 我一旦出去工作,一個月就可以賺到韓幣三百萬元(台幣將近八萬元)!!』
因為她一個月內會去做網拍麻豆,摺紙盒,餐廳,報紙外送等等,反正一次會做很多事情,賺到錢後就開始待在家不出門,直到把錢花光為止!


▼吃的東西、整理家裡等等,都是叫打掃人員來幫她解決

14.jpg  


▼甚至買水、買飯菜、買衛生棉也是都要叫人幫她買

15.jpg  


▼家裡養的貓~也叫人來幫貓剪指甲

16.jpg  


▼《超懶女》說:有時還會叫人幫我洗頭

17.jpg  


▼最多的時候一天還有叫人15次

18.jpg  


▼那麼費用是?!基本的事情是韓幣七千元(台幣三百元),打掃家裡的話是一個小時3萬元(台幣將近一千塊)

19.jpg  


懶惰女的所有花費都是用她賺到的錢來付,而等到錢花光了才會再出去工作!簡單來說,有錢的話,懶惰女就完全都不想出門!
那就來看看《超懶女》在家的生活吧!
▼一整天幾乎都是在床上渡過

20.jpg  


▼房間亂七八糟的

21.jpg  


▼洗完澡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化妝

22.jpg  


▼化完妝之後就叫朋友來她家

23.jpg  


▼這也是叫人把朋友帶過來的喔~~

24.jpg  


原來超懶女還會打給雜事館,叫人去接送朋友到家裡?!

25.jpg


▼朋友到了!

26.jpg


▼原來這些準備都是為了拍照

27.jpg  

▼等等還打電話叫飯吃~

28.jpg  


▼簡單的清掃也會叫打掃人員來

29.jpg  

▼打掃人員正在打掃中....

30.jpg    


▼瞬間房間就變的超乾淨了耶~

31.jpg  

打掃人員說:這是我的VIP客人!

33.jpg  


這女生也太.....懶了吧?!

34.jpg  

懶惰女說:『之前我有看過幼嬰女,看到她時真的感到非常羨慕,所以之前我也有學她這樣做過,可是一些男生因為我這樣的行為而都離開我了... 』接著《超懶女》又說:『可是我才不像嬰幼女連上廁所都要人家幫忙呢! 』當時聽到《超懶女》這麼一說,現場的觀眾都不停的大笑~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像她這麼懶惰吧...?!

本文資料來自http://news.gamme.com.tw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