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肯定讓人傷痛消沉,不過一名英國男子,卻將失敗化為動力,脫胎換骨讓自己換然一新!23歲的湯瑪士(Shane Thomas)原本體重將近100公斤,但是失戀後的他決定改變自己,7個月共減了30公斤,成為一位不折不扣的猛男。

英國一名男子失戀,為了改變自己7個月瘦了30公斤。(圖/翻攝自太陽報)

格鬥美神 武龍 BOX-1/Vol.1~6AV春秋:史無前例!最詳盡的AV研究報告!【限制級】【預購】林志玲2012年桌曆
英國男子湯瑪士,原本是個身高170體重近百的胖子,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窩在電視機前吃東西,並且好吃懶做。女友因為受不了他的懶惰和贅肉因此與他分手。遭女友拋棄的湯瑪士此後激發壯志,決心發憤健身。

▼湯瑪士甩肉變猛男〔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太陽報》報導,分手後湯瑪士瘋狂健身,每天運動兩小時,並且絕不吃垃圾食物,他的大肚腩也變成了結實的肌肉,7個月就減了30公斤,變成帥哥。有了新生活的湯瑪士,現在終於可以自豪地說:「現在走近酒吧,女孩子都會主動搭訕呢!」 

▼快跟我一起健身!〔圖/翻攝自太陽報〕 


原文網址: 太猛了! 英國肥男失戀 7個月狂瘦30公斤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