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販賣機五花八門,去年6月第一台香蕉自動販賣機在涉谷車站開賣後造成轟動,吸引許多人前來嘗鮮。有鑑於在涉谷的超人氣,11月8日香蕉販賣機也正式在東京車站登場,而且一設置就是5台。
超微粒香蕉造形抱枕-大【法藍四季】魔岩香蕉幕思(8吋)

香蕉自動販賣機11月8日正式在東京車站內登場。〔圖/翻攝自網路〕


地鐵站內的人來來往往,總是行色匆匆非常忙碌,東京地鐵事業開發部發言人岡本明日美表示,考量到趕時間沒吃早餐或必需長時間通勤的民眾相當多,於是在站內設置香蕉販賣機。

為了保持鮮度,販賣機除了必需維持在適定溫度外,工作人員也必須替換販賣機內的香蕉每週3次。香蕉原產國在菲律賓,每週2次透過海運輸入,送來的香蕉呈尚未完全成熟的青綠色,約放置一週後可放入販賣機銷售。

販賣機內所販售的香蕉一根要價130元日幣(約台幣50元),一串約600克售價390元日幣(約台幣152元)。因為可以只買一根,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香蕉本身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因此廣受好評。東京地鐵評估香蕉販賣機一個月可以達到日幣10萬元的收益。



東京メトロ駅構内にバナナ自販機が登場〔取自youtube,若連結過慢或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超新鮮!香蕉販賣機 東京車站內登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販賣機 東京車站內登場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