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 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

韓國女子團體當道,少女時代、2PM等吸金力超強,日本也想分一羹,由雜誌模特兒組成一支女子團體『Be-ppin』,同樣標榜『性感』、『長腿』、『能跳能唱』,要來搶攻這塊市場,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帳,狠批「飛機場」、「慾女」。

少女時代 日文專輯通常盤CD / 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 BABYBABY 首張專輯CD Girls’Generation少女時代-所有關於少女時代“天堂普吉島”(DVD +寫真)(6碟裝)(韓國版)

日本新女子團體『Be-ppin』,團名有『漂亮女生』的意思,由雜誌『BLENDA』專屬模特兒組成,強調性感長腿,很容易讓人與『韓國少女時代』聯想在一塊。

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性感單曲<MY.EYE.AH>PO上網,要來對尬韓國女子夯團,不過多數網友評價『不喜歡這個團體』,下場不輸台灣Super7。只能說韓國女子團體已穩坐江山,要想分食這塊市場,真的不容易。


▲日本新女子團體『Be-ppin』標榜幸感長腿、能唱能跳。(圖/翻攝自網路)


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影片上傳土豆網不到一個星期,中國網友爆火猛烈,留言寫下「一群卸妝死」、「這幾個是吃了春藥了」、「飛機場有什麼性感的」、「日本人只是不爽韓國人去日本騙錢而已」,但也有人說,日本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 難得有腿那麼長的。

 


原文網址: 影/日版『少女時代』 陸網友狠批:飛機場 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

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 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日版少女時代 Be-ppin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