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在日本人氣相當高,不過日本人出奇招,推出大叔們團體「昭和時代」尬「少女時代」,他們繼惡搞MV《Gee》之後,現在又模仿起MV《MR.TAXI》。爆笑的演出,成功吸引網友們注意。

大叔們惡搞!昭和時代模仿《MR.TAXI》。(圖/截自youtube)

少女時代 日文專輯通常盤CD / 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 BABYBABY 首張專輯CD Girls’Generation少女時代-所有關於少女時代“天堂普吉島”(DVD +寫真)(6碟裝)(韓國版)

日本「昭和時代」,是由九位大叔們所組成,別小看這群大叔們,模仿起「少女時代」可說是的唯妙唯肖,服裝、舞蹈一一到位,MV《MR.TAXI》中,九位大叔穿上黃色短褲,露出一小截大腿;上半身穿短節上衣,露出小凸肚,加上十分誇張的表情,以及整齊有力的舞蹈,不記住他們也難。

 

▼▲「昭和時代」(上)MR.TAXI再尬「少女時代」(下)。(影/取自youtube) 
 
▼「昭和時代」模仿《Gee》。(影/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影/大叔們惡搞!昭和時代MR.TAXI再尬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昭和時代MR.TAXI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