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科技漸漸成為趨勢,雖電動車的推行遲遲無法有所成果,人們仍努力不懈,產品工程師克里斯(Chris Hoffmann)經過5年的研究與改良,近日完成了「單輪電動車Ryno」的測試,其特殊的外型讓人驚奇,預計明年上市。

就算電動車無法成為人們主要交通工具,但仍有許多不錯的發明陸續出現,克里斯發明的電動車Ryno更特別,竟然只有一個輪子,小小的車身重量約70公斤,別擔心載不動壯碩的身軀,特殊的手把設計,能轉移騎士的重量,讓人們順利上路。

單輪電動車首重平衡,它就像國外風行一陣子的賽革威(Segway)一樣,具有自我平衡能力,不一樣的是,可以坐在Ryno上,不用一直站著,而它只能走直線,想要轉彎就得靠自己,若要停下來,就得像騎自行車一般,至少要有一隻腳落地,此外,車身輕巧的Ryno,也可讓騎士輕鬆地在人群中穿梭。
光陽KYMCO機車 SUNBOY 電動車(鋰電版)電動三輪車友捷力 Zebra三段電動助力腳踏車 爬坡之王!(鋰錳電池版)

第三版的Ryno,是克里斯經過五年的研究與改良而成,最高時速可達15英里(約24公里),採用電池作為能源,充電一次可以走18英里(約30公里),預計將於明年上市,售價為4000美元(約台幣12萬元);雖然目前還未量產,但已有5個人有意向克里斯購買測試機。


▲單輪電動車Ryno只有一個輪子,小小的車身重量約70公斤。


▲產品工程師克里斯(Chris Hoffmann)經過5年的研究與改良,近日完成了「單輪電動車Ryno」的測試。


▲這將是單輪電動車Ryno的最終版。


原文網址: 圖/「單輪電動車」外型特殊 明年輕巧上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輪電動車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