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Google 最近的改版很感冒?沒關係!在搜尋列輸入「 Do a Barrel Roll」,讓 Google 網頁轉一圈娛樂你吧!這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被藏在網頁裡面,目前還沒有很確定的答案,但很肯定地昨(3)日起突在網路上廣泛流傳!
Google Android完全上手行動堡壘 PowerBank 10000mAh 行動電源Case-Mate Samsung Google Nexus S 專用波普雙色保護套

關鍵
性的「Do a Barrel Roll」是來自於任天堂經典遊戲《星戰火狐 64》的飛行技能,快速連按Z 或 R 兩下,就能透過左、右快速飛轉彈開子彈襲擊。因為發動技能是連按 Z 和 R 兩下,所以就算輸入「 Z or R twice」也能有同樣效果!(不是要連按 Z 或 R 兩下,也不是輸入兩個 Z 或 R,是把整句輸入進去)。

這個趣味的網頁梗,對於《星戰火狐》的老玩家來講,應該可以在看著螢幕狂轉的同時,耳邊彷彿響起 Peppy、Slippy 跟 Falco 三人不停在旁邊喳呼狂吼的遊戲畫面吧!這個有趣的網頁小密技可適用支援 HTML 5 的網頁瀏覽器,當然也包括手持裝置!



網路上流傳的經典「Do a barrel roll」影片,大概把所有人物喊過的瞬間全部剪進去的吧!(影/轉載自 Youtube 網站)


▲翻滾吧,Google!(圖/擷取自網路)


▲翻滾吧!連 iPhone 一起轉吧!(圖/擷取自網路)

如果還有印象,先前 Google 網頁也曾支援像是「tilt(傾斜)」、「askew(歪斜)」、「crooked(彎曲)」達到網頁傾倒的模樣。

其他像是在 Google Gravity 這個網站裡面,整個搜尋引擎介面除了像是中了地心引力招數般,全部掉下來(抓著瀏覽器晃動還可以看見零件到處亂撞的模樣!)

進入「Epic Google」可以看見所有文字不斷放大到佔據所有空間,如果點擊搜尋框下方的「Weenie Google!」,就可以看見文字反方向地,不斷縮小!活用 Pig Latin 這個利用英文變體的語言遊戲,則可以在「Google pig Latin」這個網站裡面好好體驗。


原文
網址: 翻滾吧Google! 輸入「Do a Barrel Roll」網頁滾一圈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