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膠囊 全身散發香水味

「吞下膠囊,身體香香,現代香妃就是你!」在不久的將來,只要吞下「香水膠囊」,身體也可散發出香味,免除每天擦香水的麻煩,還可以散發出只屬於你「個人的味道」。目前可吞式香水尚處於研發階段,上市前還需經過毒性和安全性檢測。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哈佛大學合成生物學家曼西正在研發一種香水膠囊,取名為「可吞式香水」。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吞下「香水膠囊」,不久後,身體就會散發出香味,如同擦過香水。


膠囊內的合成香味脂質分子,可模仿人體內的脂肪分子結構,當脂肪分子和人體中的酶代謝後,便可釋放香味分子,如同流汗一樣,以微小液態排出皮膚並霧化,香味自然散發。

ANNA SUI  安娜蘇熱銷款淡香水 30ml $799MARC JACOBS 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125ml(贈小香)BENETTON 班尼頓湛藍男性香水(100ml)

香水膠囊 全身散發香水味


曼西指出,「可吞式香水」會依照使用者的代謝情況,散發出獨一無二屬於你自己的味道。此外,外界的環境、溫度、濕度,以及個人情緒、運動量,也會影響香味的濃淡。


曼西說:「可吞式香水能讓使用者全身上下都散發出香味,比擦的香水更均勻。」旁人會感覺是使用者本身香,而不是擦的香水香,因此他推薦有口臭或體味重的人可使用「可吞式香水」。


香水膠囊 全身散發香水味

官網查詢:http://swallowableparfum.com/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msn.com.tw/news2388204.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膠囊 全身散發香水味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