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去年以驚世駭俗的生牛肉裝出席頒獎典禮,引發時尚界以食物製衣的風潮,現在就連烹飪界也來參一腳,近日德國攝影師基許柏格(Helge Kirchberger)和主廚泰德(Roland Trettl)合作,別出心裁設計一套「章魚裝」,堪稱「可口」的時尚。

據外電報導,德國柏林博物館近日展出一系列「食物時尚」照片,模特身穿以黑色海藻製成的連身短裙洋裝,圍著章魚做成的披肩,其腕足就像流蘇垂墜感的長項鍊;展覽中還有模特兒穿著巧克力裙、配戴鵪鶉蛋串成的項鍊,以及麵團、豬胎膜、鮭魚皮製成的項鍊,令參展民眾嘖嘖稱奇。

這場展覽的設計者是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廚師羅蘭德•泰德,展覽名稱「食物時尚」在於傳達打破時尚與美食的界限,展覽策展人、柏林博物館館長庫格爾指出,展覽過後,這些食材將烹飪成美食,請大家共同享用。庫格爾表示:「這也是食物的盛筵,想想每年德國共浪費多少食物,每個人都該深思食物是如何讓我們的社會發展起來。」

▼模特兒身穿黑海藻裝,配戴八爪章魚項鍊超吸睛!(圖/翻攝自歐新社)


▼鵪鶉蛋串成的項鍊,堪稱可口時尚(圖/翻攝自歐新社)


原文網址: 卡卡生肉裝OUT! 章魚披肩、海藻裙超吸睛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