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昨天(2日)在黃金海岸的衝浪者天堂海灘(Surfers Paradise Beach)舉行「比基尼大遊行」,共有357名火辣女郎參加,創下單日最多比基尼美女一起遊行的世界紀錄。

澳洲舉行「比基尼大遊行」,共有357名火辣女郎參加,創下世界紀錄。(圖/翻攝自中新網)


為了打破去年在開曼群島創下的331名比基尼女郎遊行紀錄,這一次在澳洲的遊行吸引了大批的妙齡美女參與,場外更有不少男士把握機會不斷拍照。每一位女郎身穿三點式比基尼,秀出曼妙身材,養眼畫面甚至讓衝浪者看傻眼。

這次遊行規定要走完1.6公里的行程,美女們頂著艷陽,在沙灘上形成人龍的難得景象,357名的參與人數還打破了金氏世界記錄。事後金氏記錄工作人員還特地為她們頒發證書,讓黃金海岸留下不少美麗倩影。

▼火辣美女在黃金海岸遊行。〔圖/翻攝自新華網、中新網〕





▼〔影片/youtube〕

呼!!進一下廣告~~

原文網址: 超養眼! 澳洲「比基尼女郎」遊行創紀錄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