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的地震災後,各大超市與市場中的農產品會清楚標示原產地,而被貼上「福島生產」標籤的農產品,自核危機爆發以來乏人問津,為了向顧客證明福島農產品沒有受到核輻射污染,於是他們找了一位P罩杯驚為天人的AV女優拍攝一系列西瓜宣傳照。

↓圖:驚死人的P罩杯女優風子西瓜奶宣傳照。(圖/翻攝至網路)


由於地震破壞,農產品和加工食品…等商品無法交貨現象十分嚴重,核泄漏事故所帶來的污染給災區未來發展蒙上不小陰影,各地民眾對來自輻射區的農產品安全產生擔憂,於是找來了這位名叫做Fuko風子的AV女優來拍攝西瓜宣傳照,然而網友似乎並不買帳,甚至有網友調侃說風子果然是中了輻射才會這麼大!


↓圖: P罩杯的AV女優風子被網友虧輻射病變。(圖/翻攝至網路)


日本福島的地震受災區該國主要的農業和漁業產業區,大米產量在日本全國前10位中佔7席,佔全國總產量的35.23%,地震引發的海嘯,可能會影響春耕播種,政府對輻射區農產品採取了限售,據悉目前日本政府已下令禁止福島、茨城、栃木和群馬四縣生產的菠菜、牛奶等食品上市,無怪乎當地的居民只能儘量出這個西瓜奶的奇招了!!


↓圖:驚死人的P罩杯女優風子西瓜奶宣傳照。(圖/翻攝至網路)



FUKO(風子)小檔案

生日:1988年2月10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52cm
三圍:B120(Pcup)-W60-H88
個人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you_got_served/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AV女優為促銷福島大賣西瓜奶 P罩杯被虧輻射病變!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