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素人明星當道,只要敢秀、做自己就有出頭天的機會;在菲律賓就有一對兄弟,自稱為「空氣歌手」,他們將自拍的對嘴影片上傳到網路,搞笑、逗趣的表演方式,讓他們一砲而紅。

這對兄弟檔逗趣的表情、搞笑的表演,讓他們迅速在網路上竄紅。〔圖/翻攝自Youtube〕


這對兄弟檔自稱「空氣歌手」,對嘴歌曲配上逗趣的表情,搞笑的表演方式,讓他們迅速在網路上竄紅,對嘴的歌曲包括英國知名團體「新好男孩」、「辣妹合唱團」及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的歌曲。

空氣歌手約上傳30支自拍對嘴kuso影片,他們在影片中擠眉弄眼、表情誇張,喜感十足的表演方式,讓他們在菲律賓爆紅,其影片點閱率總計已超過5000萬次,目前他們已轉型成為藝人,並登台演出。


自稱「空氣歌手」的兄弟檔喜感十足,影片中對嘴辣妹合唱團的《If You Wanna Be My Lover》。(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空氣歌手曲風多元,表情逗趣、搞笑。(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影/菲律賓「空氣歌手」超逗趣 擠眉弄眼唱「辣妹」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