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yVpaSakp6VrA.jpg 

離我們台灣有點小距離的俄羅斯,有個很漂亮的女孩,而且她在當地好像就是以真人芭比娃娃的樣貌小受歡迎唷!!

p5yVpZ6dkp6VqA.jpg    

《芭比妞》是俄羅斯莫斯科人,本名叫做 Анжелика Кенова (俄文),生日是 7 月 11 日,她的夢想真的就是想要成為芭比娃娃,而且平常喜歡玩模擬人生2,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而且據她本人說法,她的髮色是天生的金髮喔!從上面的照片中,真的不難發現,她的身材玲瓏有致,前凸後翹的,真的好完美喔~~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p5yVpp2dkp6VsA.jpg  

這麼漂亮的女生,揪~~竟~~有沒有男朋友嗎?!!請容我不小心要補大家一槍,是有的!她現在正與叫做 Anton Tyazhenkov 的男孩交往中,感情還很甜蜜呢..(哭哭!!)
p5yWnZ2akp6Xpw.jpg p5yVpqackp6WsA.jpg   


更多 芭比妞 ~美照↓

【Q momo】雪國風情‧日本限量款65C-80D(粉) 【棉花甜】十天幸福價─實穿內褲禮物福袋 (任選5件) 【candy小鋪】浪漫風百摺荷葉滾織帶雪紡洋(共三色)

p5yVpaaWkp6Vrg.jpg p5yVpaGdkp6VqQ.jpg p5yVpaWZkp6VrQ.jpg p5yVpp6bkp6Wpw.jpg p5yVpp_Zkp6WqA.jpg p5yVpqGXkp6Wqg.jpg p5yVpqKWkp6Wqw.jpg p5yVpqOekp6WrQ.jpg p5yVpqOVkp6WrA.jpg p5yVpqSekp6Wrg.jpg p5yVpqWdkp6Wrw.jpg p5yVpaKdkp6Vqg.jpg p5yVpaOckp6Vqw.jpg p5yVpp2Vkp6Vrw.jpg p5yVpp_Zkp6WqA.jpg    

哇~清涼廣告唷~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