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站先後出現「真人充氣娃娃」王嘉韻、「PS女」KOKO等美得不像話的少女,其實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也有一位西洋版「娃娃女」,她最近更紅過太平洋,讓南韓的阿里郎們為之瘋狂,爭相到她的推特上留言。

西洋「娃娃女」Dakota有著無暇美貌。(圖/取自Dakota推特)

西洋「娃娃女」Dakota有著一雙琉璃珠般的大眼,豐潤唇型再加上自然的亞麻髮色,簡直像是擁有生命的洋娃娃。Dakota在推特上說,逛街時常有人誤以為她是從北歐來的,當她解釋自己是本地人時,商家總會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神情。

Dakota也在推特上分享一些古怪經歷,如有次在路上碰見一位女士,對方一看到她就激動地抓住她的手,並說:「你看起來真像個洋娃娃,我要把你帶回家收藏。」Dakota也曾在路上聽見怪人對她耳語說「muneca」(西班牙文的洋娃娃)。




由於近乎無暇的美貌,部分網友特地到Dakota的推特質疑說,應該是經過修圖得來;但也有人留言支持,稱讚她一眨眼就會放電。Dakota則是公開動態的視訊畫面澄清,所有照片皆未經過PS,並向嗆聲的網友說:「我非常粗魯、噁心,如果不喜歡我的生活方式,請不要和我說話。」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西洋「娃娃女」眨眼就漏電 無暇美讓人想帶回家收藏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