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將韓國氣功大師打到臉歪的日本藝人狩野英孝嗎?這次他與外景團隊遠赴南非,挑戰更困難的「接近野生動物」企畫;他必須穿著不同野生動物的娃娃裝,與斑馬、大象、獅子等進行親密接觸,然而在充滿不確定性的南非草原上,狩野隨時都有可能賠上生命!

日本藝人狩野英孝不只被獅子追,還差點成為鬣狗的食物。(圖/取自youtube)

日本綜藝節目《世界衝擊映像社》前往南非,由狩野英孝執行對野生動物群的「接近大作戰」。他首先穿上四肢相當長的斑馬裝,試圖靠近溫馴的斑馬群;沒想到牠們的警覺性異常高,每當狩野向前一步,牠們便快速跑離,始終保持300公尺以上的距離。

接近斑馬計畫宣告失敗,狩野也累癱在草原上,卻沒發現危險正逐漸逼近,一群疑惑的鬣狗已環繞在他周圍。鬣狗群試探性地咬著狩野喬裝成的斑馬,準備從脖子、腿、屁股等部位分食他,這時製作單位竟還幸災樂禍地播放鬣狗撕裂真實斑馬的血腥片段。狩野眼見苗頭不對,趕緊脫去斑馬裝逃過死劫。

狩野險遭鬣狗分食的驚險場面。(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有過第一次經驗,狩野在接下來接近大象與獅子時顯得膽大許多,雖然場面皆十分驚險,但都成功碰觸到野生動物。網友指出,日本綜藝節目真是變態又好笑,藝人無時無刻都在賣命演出;也有網友說,從斑馬片段看起來,製作單位顯然對鬣狗來襲沒有緊急應對措施,若狩野真的被吃也不會感到意外。

接觸大象與獅子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命懸一線的日本外景節目 搞笑藝人險遭鬣狗分食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