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高溫,光在太陽下站10分鐘就讓人受不了,但西安市北大街出現一位囂張姐,上半身竟然只穿一件胸罩,穿梭在車陣中,強行對路過的車輛攔車收費,堪稱「最牛馬路收費員」。

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頭上披著一條毛巾、身上僅穿胸罩及短褲,腳上還穿著一雙黑色高跟皮鞋,就這樣「清涼」上街,她站在快車道上攔車索取過路費,一有轎車經過她就上前攔車,只要給錢就放行;由於她行徑過於囂張,網友戲稱她是「囂張姐」。

由於前幾輛車都有給囂張姐過路費,得以順利通行,但一輛黑色小轎車經過時,她上前攔車並將右腳踩在車頭上索費,見女駕駛沒給錢,迅速爬上車頭,用穿著高跟鞋的左腳,狠狠地朝轎車的擋風玻璃踩下去,玻璃立即凹陷下去,周圍的玻璃隨即裂開。

▼囂張姐在快車道上,攔車索要過路費。〔圖/翻攝自網路〕


▼她攔下一台黑色轎車,囂張的用右腳踩住車頭。〔圖/翻攝自網路〕


但囂張姐仍不罷休,從車頭跳下來後,邊用高跟鞋敲打駕駛座的車窗,邊問「你交不交錢,交不交錢?」女駕駛嚇得躲到副駕駛座,後面的車輛也跟著不能通行。網友看到痛批她根本是土匪,也有人說「中國是沒法律社會」。

▼囂張姐見女駕駛不給錢,竟爬上車頭狠踩擋風玻璃。〔圖/翻攝自網路〕


▼她踩破擋風玻璃後,仍不罷休的向女駕駛要錢。〔圖/翻攝自網路〕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西安最牛馬路收費員! 囂張姐僅著內衣清涼上路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