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萌團體當道,AKB48、SKE48等團體皆受宅男熱烈歡迎,而成立不久的「NMB48」也讓少男們心裡蹦蹦跳,17日當中最受觀迎的山本彩前往阪神在大阪巨蛋主場比賽開球,而他「小褲褲」微露的照片被日本媒體《SANSPO.COM》 刊出後,立刻衝上點閱榜第一,連川上茱莉亞上個月的舊照,也受惠衝到前五。
gnj1108181112014-p2.jpg  

NMB48作為阪神虎隊應援團,近來只要是主場比賽,大部份都會派組員開球,並且表演,而團員中最受注意的山本彩,即使只穿著球衣及百折裙,但當她把腳抬起時,露中底褲與美腿的那一瞬間,立刻殺光攝影們的記憶體。
gnj1108181112014-p1.jpg gnj1108181112014-p3.jpg gnj1108181112014-p4.jpg  
《SANSPO.COM》登山本彩露腿及底褲的照片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日本網友甚至「翻舊帳」,把唱甲子園主題曲的川上茱莉亞上個月26日小露臀部的照片找出來,18日下午還打敗山本彩,登上該網照片點閱首位,日本宅男威力驚人,讓台灣網友不尤得說,「台灣、日本,網友素質都差不多!」
i1747027.jpg  
▲NMB48川上茱莉亞露出底褲。(圖/截自SANSPO.COM)
NMB是在2010年出道,以日本近畿地方為中心活動的日本女性偶像團體,名稱「NMB」是用所在地中央區及浪速區跨越難波(NAMBA)所命名。18歲的山本彩是最活躍的團員之一,原屬於女子團體「MAD CATZ」,2009年底該團解散,所以轉到NMB發展。

NMB48應援與開球影片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NMB48山本彩開球露小褲褲 日本網友爆衝!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