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防部最新解的秘密文件顯示,蘇格蘭西基爾布賴德(West Kilbride)是英國的「幽浮熱點」。2003至200年間,發生在這裡的各類「接觸」事件,比英國任何一處地方都要多。

英國國防部最新解的X檔案顯示,蘇格蘭西基爾布賴德是英國的「幽浮熱點」。目擊者說,他們上方還有一條星際高速公路!(圖/翻攝自網路)

住在艾爾郡的一名女子表示,她的家附近有數不清的神秘事件發生,讓她覺得好像「就住在外星人高速公路」的底下。她告訴國防部的官員說:「在你們眼中這裡或許像是不毛地帶。但是在我們上方似乎有一條星際高速公路,而且是星際旅行的要道。」

當她描述2003年那一次奇特的經驗時,這名不願透露霑姓名的孀居婦人說:「當我抬頭往上看時,發現有顆星在移動。但突然之間它不動了,然後像一顆炸彈般筆直掉下來。接著它又停住了,變得非常明亮。我很緊張,以為它會改變方向朝我們這裡衝過來。不過最後它是以驚人的速度從我們旁以斜線的方式飛走了。」

這名婦人說,她有過四次這類「接觸」經驗。也曾目擊到一個巨大的、粉紅色和藍色的三角形體。當國防部官員造訪她的家時,仍她堅持說:「我不是一個為了想引人關注而亂爆料的寡婦。」

她的「接觸」經驗,是國防部10日首度公開的英國X檔之一。這些檔案涵蓋22年的報告,是國防部轄下神秘機構DI55整理出來的。DI55專門研究幽等神秘事件,被戲稱為「英國的MIB」(即電影《星際戰警裡跟外生人打交道的組織)。

檔案裡面顯示從2003至2006年間,西基爾布賴德發生過25件不同的「目擊」事件。這次公開的檔案並且透露,從1985年至2007年間,在蘇格蘭上空目擊到神秘物體還包括飛碟,雪茄形狀的飛行器機,神秘的三角形,甚至有「會飛行的水母」!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英國X檔解密 蘇格蘭上空有一條「星際高速公路」!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