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在演藝和時尚界,無論台灣或外國,都有「幼齒化」的趨勢。鄰國韓國的情況似乎更為嚴重。連內衣模特兒都是如此。


由於在韓國內衣模特每小時可以收入5萬至10萬韓元,越來越多高中女生紛紛選擇做兼職內衣女模。(圖/翻攝自網路) 
rdn_4e431ba8e8937.jpg  
由於在韓國內衣模特每小時可以收入5萬至10萬韓元(台幣1000至2000元),越來越多高中女生紛紛選擇做兼職內衣女模。特別是在高考結束後,成為應聘兼職內衣模特的高峰期。

有不少人是懷著職業模特夢想而來。高中生崔雅蓮(假名,19歲)說:「雖然從小就夢想當模特,但因為身高不及160公分,連想也不能想。但因為內衣模特對身高不太挑剔。 所以報了名。只要不公開長相,即使穿著丁字褲也可進行拍攝。內衣模特也好,裸體模特也好,都沒關係。」
xes_cf3268bf4769aad8fb94aa5db49c133a.jpg  
如果是露臉拍攝,模特可以賺取更多收入。因為這能有助於提升產品的銷量。很多演藝界明星都是通過拍攝內衣廣告獲得更多人氣。
rdn_4e431baa8010a.jpg rdn_4e43383280525.jpg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例如《城市獵人》女主角樸敏英就是一例
xes_4261a4139023fb2e773d8e4e82af18ca.jpg  

文字部份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1/08/11/334-2734486.htm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