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0年代推出的魔術胸罩之後,能夠將罩杯三級跳的「三重加大胸罩」(Triple Boost Bra)預計將成為女性最大的福音。由英國設計的三重加大胸罩將在8月1日上市,讓每位女士不用動刀也能夠擁有魔鬼身材。

英國發明一種「三重加大胸罩」,藉由三種不同的軟墊讓女性胸部不用動刀也能修飾胸型。(圖/取自每日郵報)

三重加大胸罩每件售價22英鎊(約台幣1043元),號稱透過這種特殊胸罩能將胸部一次提升三個級數,A罩杯都可以隨時變成D奶。設計師經過三年的研發時間,利用三種不同密度的軟墊雕塑女性的胸部,形成完美的線條。

負責人韋伯(Sharon Webb)表示,「三重加大胸罩是獨特的,我們並非額外將一塊軟墊塞入胸罩裡面那麼簡單,每一個材料以及軟墊必須恰到好處,否則胸部看起來會不自然。」

在最後的成品之中,罩杯側邊外圍加上一個堅固的大厚墊,將乳房側邊脂肪大幅擠向中間;第二重是在罩杯中間加中密度泡棉墊,進一步提高胸部;第三重則是在罩杯靠內處加軟泡沫墊,把形狀修到完美。

時尚分析師斯特鲁頓(Michelle Strutton)相信,英國每年營收入2.6億英鎊(約120億元台幣)的內衣市場將因為三種加大胸罩的面世而掀起另一番割據戰。31歲的民眾路易斯表示,「一般的魔術胸罩會將胸部推擠至一個不自然的形狀,然而這款胸罩卻令你看起來擁有非常自然、玲瓏的好身段。不論身穿T恤或者晚裝皆能很好的襯托,誰還需要動手術?」

使用前(圖左)與使用後(圖右)。(圖/取自每日郵報)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英國「三重加大」胸罩問世 A奶也能變肉彈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