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六大派高手圍攻光明頂」的情形一般,香港如雨春筍般崛起的嫩模,從昨(20)日亦「圍攻」香港書展。

嫩模許穎穿上低胸背心、把胸部擠得高高的在香港書展宣傳她的「露毛」寫真。(圖/翻攝自網路)

昨天圍攻書展的嫩模之中,以後起之秀許穎(Phoebe)打扮最性感。她並不理會大會要求嫩模們「低調一點」的呼籲,在公司安排的兩名保鑣貼身保護下,穿上低胸背心、把胸部擠得高高的在書展現場亮相。被大批「粉絲」不停狂拍。

許穎的寫真集爆發「疑似露毛」的話題。她表示寫真首批印了萬幾本,她會買兩本送給父母。提到她的寫真被指露毛,她推說:「好像有拍到,但拍的的時候我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太三級)?「父母都支持我出寫真。」

她的寫真目前在排榜名列二,輸了給Jeana(何佩瑜)。她即解釋說,因對方的寫真比她早推出:「今天我開賣後一定會贏她。」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影/嫩模許穎擠奶闖書展 推銷「露毛」寫真!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