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三級新片《蜜桃成熟時33D》已於16日在香港屯門開拍。先前盛傳會參演的潘霜霜不見影蹤,現身拍片現場的卻是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另一女主角是香港嫰模林宜芝(Monna),男主角仍是先前所說的「鷹爪王」加藤鷹。如此一來,這部影片的「卡司」幾乎跟日本A片無異!


吉澤明步雖然沒演過港片,但她對香港並不陌生,之前就曾兩度赴港工作,其中包括跟另一AV天后Mihiro合作,為香港電視台介紹日本A片的拍攝內幕。

這次再度赴港工作,談及目前的拍攝情況,她也表示片場最大的障礙就的語言不通,還好導演及工作人員都會耐心地為自己講解,所以自己在香港的工作都很開心。他還透露在戲中會三點盡露,日前已拍攝了一場強暴的戲,加藤鷹還會露屁股!

她又透露拍攝第一部AV片時已曾跟加藤鷹合作,算是老搭檔了。她還表示拍三級電影比拍AV舒服,因為「拍AV要一氣呵成」,所以比較辛苦!

香港媒體大概怕讀者對「步姊」不熟,因此給她取了個外號叫「翻版鄧麗欣」,其實這是多慮了。從2003年起出道迄今8年、「AV界步姊」的知名度,怎會輸給港星鄧麗欣? 而且在國際知名度上,鄧麗欣恐怕更會輸給「步姊」一大截! 不相信問問台灣的讀者就知道!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與老搭檔加藤鷹合!(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吉澤明步再戰加藤鷹 《蜜桃成熟時33D》變日本AV?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