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美少女出租34豐胸,網友瘋狂轉貼,遊戲廠商買單!日前在大陸有位90後的少女,為了賺錢異想天開要把胸部出租,在微博上撰文並貼上自己全裸手遮胸的近照,引起大陸當地媒體爭相報導。不到兩週的時間,就有遊戲廠商願意出錢租下她胸部打廣告,並對外宣稱是「保護這名女孩不受侵害」。

大陸美少女「寂寞小狐狸」在微博上出租豐胸,引起網友爭相傳閱。(圖/翻攝自寂寞小狐狸微博)

這位在微博上以「寂寞小狐狸」為網名的美少女,自稱是1991年出生,出租胸部的微博文一出,立刻成為網路上被關注的焦點,正反兩面批評不斷湧來,還吸引一堆愛慕者的追求,連上個超市都被認出來指指點點。對於批評她胸大無腦的人,寂寞小狐狸勇敢站出來表示,「如果我賺到錢了,我要捐出1千萬給希望工程,證明給你們看,胸大有腦,還有愛心。」

↓寂寞小狐狸日前最新上傳更火辣的全裸遮胸照片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美女胸部招租廣告一出,在新聞推波助瀾下曝光率大增,有化妝品、豐胸、網路遊戲、內衣等多種不同行業廠商找上門,希望能租下她的胸部。寂寞小狐狸當初開價人民幣2000元,約合台幣近9千元,若價格不變,對廠商來說可是便宜又大碗,花不到1萬台幣,肯定換得多家媒體曝光與網路上的流傳點閱。

根據微博消息,最後是一家網路遊戲業者得標,和寂寞小狐狸聯繫後,決定在她美胸上寫「決戰中原」四個大字,替即將開跑的遊戲造勢。網路公司對外不願意透露到底雙方議定價碼是多少,僅表示買廣告是「為了保護這名女孩不受侵害」。

就在胸部出租消息傳出後,寂寞小狐狸更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超火辣全裸右手遮胸的近照,對留言謾罵的女生示威,表示「不管ABCD罩杯,還是EFGH杯,別老罵,沒行動,有膽就像本姑娘一樣親自SHOW出來,最後一張,除非有超過的。」

原文網址: 陸少女34C豐胸招租 最新全裸手遮胸照片網路狂傳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