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朴敏英10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布最新的自拍照片,頂著一頭烏黑秀髮,穿著一襲深V鑲鑽晚禮服,加上嘟起小嘴的表情,模樣煞是可愛,她也在上頭提到首部女主角電影處女秀《貓》,負責任地宣傳:「距離《城市獵人》劇終還剩兩周半。即使累、熱,也要加把勁兒。我們都會努力的。迎來週末,請觀看電影《貓》吧。」

朴敏英秀長髮自拍照,穿著一襲深V鑲鑽晚禮服,加上嘟起小嘴的表情,模樣煞是可愛。(圖/翻攝朝鮮日報)

年僅25歲的朴敏英在2006年演出電視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後,人氣水漲船高,去年又在100多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主演韓劇《成均館緋聞》,與朴有天、劉亞仁、宋仲基等帥哥演員皆有對手戲。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圖:朴敏英在《成》劇中女扮男裝,天天纏胸吃足苦頭。(圖/翻拍自網路)


這回擔任電影《貓》女主角,雖然演出驚悚片,不過在記者會卻鬧了大笑話,片商特地抱來一隻白色貓咪,沒想到貓咪卻突然向朴敏英伸出貓爪,將她洋裝的左邊肩帶扯落,差點上演春光秀。

原文網址: 朴敏英曬長髮自拍照 露半球嘟小嘴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