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來,香港掀起一波寫真戰,許穎(Phoebe) 寫真拍攝邀請日本著名攝影師米原康正,宣傳片已在網路上曝光,大秀34D上圍玩自摸,結果被網站列為限制級影片。

許穎寫真宣傳片太辣,已被列為限制級。(圖/截自YouTube)

寫真花絮影片尺度相當大膽,許穎將豐滿上圍擠在鏡頭前,還有在街頭、床上、草叢堆等各種地方擺出不少性感姿勢,影片末段還有向鏡頭擠爆上圍和自摸片段,十分惹火。


↑許穎寫真宣傳片就已經下重口味。(圖/截自YouTube)

對於宣傳片一曝光就造成香港轟動,許穎相當開心,但對於宣傳影片色情意味濃厚?她表示:「其實我覺得表情和動作都有少少色情,不過不是日本AV那些唷!現在影片被列為限制級,是有一點不開心。」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許穎火辣寫真宣傳片。(影/YouTube)


原文網址: 許穎「特寫D奶」寫真 日攝影師米原康正下手重鹹!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