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2011快樂女聲13強正式出爐,這次節目製作單位則想出「青春肉體生死鬥」的點子,讓13強選手一律以白色比基尼造型亮相。

快女13強展現比基尼風情。(圖/翻攝金鷹網)

快女選秀舞台打造出不少歌手,例如李宇春、張靚穎與周筆暢。今年的《快樂女聲》已經到了總決賽階段,不過最近快女落選者張亭卻吸引不少關注。

快女13強用青春肉體宣傳。(圖/翻攝金鷹網)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20歲的她6年來曾三戰快女舞台,卻都止步於海選。今年失敗後,她意外獲得了一位音樂製作人魯澄的幫助,並根據其真實經歷,改編出歌曲《一直被遺忘》,引起不少網友注意。

根據北京新浪網6日報導,音樂製作人魯澄指出,張亭外表很普通,歌聲需要細細品味才能聽出味道,在選秀海選這種評價機制下,顯然對她不利。

想看完整圖集請點此→快女十三強濕身拍攝宣傳片 穿白色比基尼出鏡

原文網址: 青春肉體生死鬥!快女13強穿比基尼性感濕身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