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10年的北京「女子十二樂坊」睽違6年將二度來台,歷經成員陸續出走,結婚生子後,今年初大舉換血,準備以新風貌重返樂壇。

「女子十二樂坊」睽違6年,將以全新風貌二度登台。(圖/東方華藝)

北京「女子十二音樂坊」堪稱「民樂跨界團體」的始祖,她們打破流行音樂與傳統音樂的隔閡,重新演繹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傳統音樂,獨特和創新的風格迅速打響知名度,風靡亞洲。


但歷經成員更替、出走,原成員只剩一名,目前已全面招募新血,打算塑造「女子十二樂坊」的全新形象。樂坊創辦人王曉京表示,新成員的背景以中央音樂學院、中國音樂學院等畢業生為主,外型更加亮麗,實力也更加堅強。而主辦單位東方華藝實業也表示,這次來台演出,將耗資新台幣700萬元打造華麗表演服,請觀眾拭目以待。


▲「女子十二樂坊」成員大換血,外型更加亮麗。(圖/東方華藝)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此外,演出的曲目有香格里拉、紫禁城、雲上的日子、巴哈、野蜂飛舞、二泉映月、魂之舞等近20首樂曲,曲目包含流行歌曲、中西古典名曲、藝術歌曲,表內容豐富。「女子十二樂坊」預計15日下午登台,16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

原文網址: 「女子十二樂坊」重返樂壇 12正妹亮麗登場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