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巨蛋刮起龍捲風!幾天前日本職棒的火腿隊,請到年度啤酒代言新正妹葉月梅嘉(葉月ミカ)開球,就算沒有去年代言人中村果生莉「大迴旋」開球,她模仿野茂英雄的「龍捲風」投球動作,將球直直送向本壘,仍搏得球迷熱列掌聲。

葉月梅嘉(葉月ミカ)開球動作頗像野茂英雄(右)的投球姿勢。(圖/網路照片合成)

知名啤酒公司去年請前體操選手兼寫真女星中村果生莉開球,其「一字馬」與類似體操「大迴旋」動作令球迷印象深刻,其影片至今仍廣為流傳。不過該公司求新求變,決定讓葉月梅嘉擔任2011年代言人,並在各球場擔任開球貴賓,推廣該品牌啤酒。

15日登上該品牌大本營札幌巨蛋,葉月登上投手丘之後將兩手高高舉起,再把左腳往後一擺,這動作立刻讓老球迷勾起回憶,因為這正是前道奇投手野茂英雄的動作。就算葉月的動作只有6、7分像野茂,仍有現場球迷驚呼,而且把球直接投向本壘板,而非拋物線,顯然「正妹」也是有練過的。

葉月去年9月才出寫真DVD,這次代表知名啤酒在全國巡迴演出,知名度可望上升。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葉月梅嘉開球影片


野茂英雄投球




▲▼葉月梅嘉是今年品牌啤酒代言人。(圖/取自葉月梅嘉部落格)


葉月梅嘉小檔案

生日:1988年12月21日
身高:170公分
三圍:33B、23、33
血型:O型

哇~清涼廣告唷~


原文網址: 大迴旋開球後… 日本正妹「龍捲風」動作超驚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