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頓網球賽於3日結束全部賽程,而網站《It’s always sunny in Detroit》趕在這之前,推出「20大網球寶貝」,俄羅斯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木蘭飛彈」賀普(Simona Halep)與曾在球場上露臀拍照的哈克勒蘿德(Ashley Harkleroad)都名列在其中。

▲木蘭飛彈賀普的上圍仍令球迷印象深刻。(圖/取自網路)
 
莎拉波娃自從轉進職業以來一直是話題人物,188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天使臉蛋,迷倒不少男球迷,今年更從低潮崛起,2日獲得溫網亞軍。伊凡諾薇琪近年成績不盡理想,仍不被忘記,許多球迷還是期盼她找回顛峰狀態,繼續做個才貌兼具的傑出球員。

至於女網界的「瑤瑤」賀普,從前34DD的傲人上圍,令場邊觀眾都不知該看哪裡,讓人誤以為在她的管區突然多出兩粒球;今年她為了減輕負擔,特地動手術從DD減為C,期望能打出好成績。


▲哈克勒蘿德曾露臀拍照。(圖/取自It’s always sunny in Detroit)

美國選手方面,以曾位居世界第39的哈克勒蘿德最撩人,她曾在球場上露臀拍寫真集,引起熱烈討論。而美國的姐妹花大小威廉絲呢?美國網友超酸回應,「小威廉斯是男人吧!」

看20大網球寶貝請點這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網站特選20網球寶貝 木蘭飛彈血脈賁張入榜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