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iYoaWekJ_Vp6Se.jpg  

胸部大的女生常有著不為人知的煩惱,南韓一位少女因擁有傲人的G罩杯,惹來變態性騷擾,從此以後她每天都在包包裡裝著沉重的石頭,以備不時之需。
為什麼帶石頭上街呢..? 
qJiYn6aakJ_Vp6Y.jpg qJiYoJ2XkJ_Vp6c.jpg   
這位困擾的少女名叫金恩英,她有著157公分高、42公斤的纖細身材,但胸部卻是發育良好的G罩杯;她在綜藝節目《火星人X-file》中表示,大胸部其實已帶給她很大的壓力,不只覺得自己很重,必須時時刻刻減肥,而且也很容易遭到男性騷擾。
qJiYn6WekJ_Vp6U.jpg qJiYoJ6akJ_Vp6k.jpg
哇!!胸圍是90cmㄟ!!
qJiYoJ_XkJ_Vp6o.jpg  qJiYn6ObkJ_Vp6Q.jpg  
金恩英說,中學時在回家途中,曾被一位陌生男性帶到附近倉庫裡,當時那位色狼竟露出不懷好意的眼神,對她說:「上衣脫下來,給我看一下胸部!」金恩英嚇得狂奔離去,所幸沒遭到毒手;但這次經驗造成她很大的陰影,導致後來要帶著石頭才敢出門。
qJiYoJ2ekJ_Vp6g.jpg 
金恩英正驚恐的說出為何帶石頭的故事..
qJiYoKWckJ_Vp6SZ.jpg qJiYoKCakJ_Vp6w.jpg qJiYoqKekJ_Vp6WX.jpg qJiYoKGWkJ_Vp6SX.jpg qJiYoKOYkJ_Vp6SY.jpg 
金恩英 小檔案
姓名:金恩英
身高:157
體重:42公斤

(跟小小的身體來比,有著大胸部的女孩)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節目最後,請到另一位F罩杯的豪乳姊姊給金恩英進行開導,向她勸說:「越想遮掩反而會更加在意,倒不如勇敢展露出來!」金恩英終於克服心理障礙,穿上比基尼在水上樂園玩。
節目找來火星人病毒裡演出過F罩杯的南聖惠~
qJiYoqWbkJ_Vp6Wb.jpg qJiYoqaYkJ_Vp6Wc.jpg 
南聖惠正在"另類道德"勸說中..
qJiYop6XkJ_Vp6Sf.jpg 
金恩英害羞第一次穿比基尼害羞到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呢~
qJiZoJ_XkJ_Vp6Sb.jpg   qJiYoqCakJ_Vp6Sg.jpg qJiYoqSXkJ_Vp6WZ.jpg 
南聖惠帶著金恩英一起在水上樂園場玩~而且金恩英也慢慢習慣了~鼓起勇氣一起跟著姐姐在水上樂園裡玩樂!
qJiYoqOakJ_Vp6WY.jpg    
【Q momo】雪國風情‧日本限量款65C-80D(粉) 【棉花甜】十天幸福價─實穿內褲禮物福袋 (任選5件) 【candy小鋪】浪漫風百摺荷葉滾織帶雪紡洋(共三色)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