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最新一期的封面,竟出現已逝的黛安娜王妃和自己的媳婦凱特漫步在英倫大道上的照片,讓人看了不禁匪夷所思!原來這是週刊自己用電腦合成,但這張照片已惹來一片罵聲與撻伐。

「新聞週刊」的總編輯布朗(Tina Brown)是黛安娜王妃的粉絲,為了紀念她7月1日50歲冥壽,以《50歲的黛安娜》為題,不僅讓她在封面上復活,還幻想如果她仍在世,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以電腦合成的封面照中,黛妃依然美麗時尚、身材苗條,但臉上卻多了幾條皺紋,凱特王妃則轉過頭,微笑凝望著她。文中推想如果黛妃沒有死於1997年的那場車禍,那麼現在的她會「搬到紐約、兩度再婚、甚至和前夫查爾斯王儲及他的妻子卡蜜拉變成朋友。」還可能熱衷網路科技,擁有自己的臉書(Facebook)專頁。

↓美國「新聞週刊」最新一期封面照(圖/取自網路)


不過,「新聞週刊」的這個「創舉」卻引起其他同業的批評,罵聲不斷,一位筆者在紐約雜誌網站上寫道:「這真是超級低俗」,「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也以斗大標題寫著:「驚世駭俗、精彩絕倫、還是很俗氣?」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原文網址: 黛安娜王妃與凱特並肩走? 美媒體合成引撻伐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