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揮桿太猛,連在旁睡得正香的小嬰兒嚇醒「搶籃板」!今年2月伍茲參加杜拜沙漠菁英賽,他在某一洞離嬰孩相當接近,而主辦單位並未把嬰兒車移開,讓伍茲繼續擊球,結果他揮桿的聲音過大,把小孩嚇得跳醒,影片被放上網路許久後,直到最近才被受到注意。

小嬰兒睡正香,被伍茲揮桿嚇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運動畫刊》網站指出,這部短片其實在2月就被貼到影音網站上,只是並沒有太多人觀看,值到最近才廣受傳閱。而嬰兒被嚇醒,有球迷笑稱他像是在夢裡搶籃板,模樣非常可愛;不過也有人指出,小孩離比賽球員過於接近,若打傷新生命後果恐無法設想。

 

呼!!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伍茲揮桿嚇醒熟睡小嬰影片


伍茲歷經醜聞與受傷,身手已經不如以往,2009年澳洲大師賽奪冠之後就沒有再拿下一座冠軍,長達兩年冠軍荒使他被迫讓出球王位置,一路掉到最新的第17名,是他1997年以來最低紀錄。即便名聲不如以往,還是有很多球迷仍期待伍茲能早日回復頂級身手。

哇~清涼廣告唷~

本文參考自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37221


原文網址: 可愛小嬰兒睡正香 被伍茲揮桿嚇醒「搶籃板」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