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女足世界盃開踢,身為東道主兼衛冕軍,德國各界積極造勢,德語版《花花公子》(Playboy)就找到5名德國女足球員穿上激凸泳裝,作為6月號封面。這套泳裝採德國代表球衣白衣黑褲設計,但上半身是半透明材質。不過,5名球員雖都曾入選國家隊,卻未入選本屆名單。

SN05_008.jpg  

5朵性感金花分別是拜仁慕尼黑中場希米琪(J.Simic,左圖前排中)、前鋒露德莉琪(I.Rudelic,前排右)、中場朵普樂(A.Doppler,後排左),沃夫斯堡中場華歌娜(S.Wagner,前排左)、葛特斯洛中場葛莎特(K.Gessat,後排右)。葛莎特說:「透過這些照片,我們要反駁說女子足球是男人婆專利的陳腔濫調。」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SN05_009.jpg  

相關影音



哇~清涼廣告唷~

 

本文引用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87360/IssueID/20110627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