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統計指出,台灣每年有近7千名女性罹患乳癌,為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因此女性的乳房自我檢查就顯得更為重要。而最近台灣網路流傳一段日本東京電視台(TV TOKYO)的深夜節目影片,一名日本女看護師半裸示範乳房自我檢查,讓不少網友轉貼分享。

日本東京電視台(TV TOKYO)的深夜節目影片中,請來女看護師示範乳房自我檢查。(圖/翻攝YouTube)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國民健康局指出,凡是年滿35歲以上的婦女及乳癌高危險群,應每年由醫師檢查乳房。根據研究報告指出30歲以上生第一胎、30歲以上未曾生育者、初經早於12歲、近親有乳癌疾病者等皆為乳癌高危險群,其得到乳癌的機會比一般人高,所以乳癌高危險群的人更應該注意自己乳房的變化,每月不忘定期乳房自我檢查,每年更應定期到醫院由醫師檢查乳房。在做乳房自我檢查時,發現任何異常現象,應立即就醫。

除了乳癌之外,台灣每年約有1800人罹患子宮頸癌,是婦女癌症排行第五位。45-69歲女性應每二年接受一次乳房攝影檢查,而30歲以上女性每三年至少做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哇~清涼廣告唷~


原文網址: 請以健康角度觀看!日本女看護師半裸 示範乳房自我檢查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