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芒果盛產的季節,但要吃下香甜多汁的芒果,卻很容易弄髒手。近日,網路流傳一支影片:只要用雙手搓揉芒果100下,再把吸管插進去,就可以直接吸出芒果汁。記者實地親作這個實驗後,發現這樣的吃法確實不會弄髒雙手,但是卻得具備強而有力的面頰肌肉才行。

芒果新吃法,一個吸管就可吸光抹盡,真的是這樣嗎?記者實地實驗,發現這樣的吃法確實不會弄髒雙手,卻得具備強而有力的面頰肌肉才行。

有網友自創芒果新吃法,只要不斷搓它、再用吸管插入,就可直接將果肉、果汁吸進嘴裡。對此,廚藝老師柯瑞玲指出,「芒果是軟的嘛,它是屬於軟性水果,芒果只要掉在地上一下,掉在地上的那一塊就會有點爛爛的。手也有溫度,可讓它加速軟化。」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據悉,網友分享的影片中是使用土芒果,有其他網友嘗試愛文芒果後,認為效果不彰。還有網友認為這方法以前就知道了,因為土芒果的吃法本來就是搓一搓、咬一個小洞,再把汁吸出來,最後將皮剝開,「根本不用用吸管,用吸管就遜掉了。」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