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3日)出版的香港《忽然一周》雜誌報導,今年參加香港小姐選拔的14位港姐上星期來台灣墾丁進行8天7夜的外景集訓,原本在香港說話動作小心翼翼保護形象的港姐們,到了墾丁沙灘酷暑的艷陽下,紛紛顯露本性,大小姐們要人擋風擋太陽,公主病上身。

圖一。左為許亦妮,又為李天縱。翻攝自《忽然一周》

圖一左為話題人選3號許亦妮,之前被香港媒體踢爆從14歲就開始在夜店釣男人,這次首度在墾丁沙灘穿上比基尼,卻因為過度縮小腹遮掩她的水桶腰,被評為「肋骨大過胸」;圖一右為中國選手10號李天縱,原本在選手中毫不起眼,卻也在比基尼造型出場後兩粒「國產巨胸」迅速變成人氣王。

圖二為9號麥美恩,拍照時身旁的猛男竟然直挺挺的「雞突」向她致敬;圖三為15號梁蔚翎,被拍到腋下黑鴉鴉的沒清乾淨,糗大;圖四是另一熱門人選5號梁麗翹,但也被毒舌形容為水腫象腿;圖五13號蔡慧欣是另一個暴乳港姐,現場因為比基尼上身太小,隨行工作人員必須一直幫忙「喬奶」避免走光。

 

進廣告一下~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圖二。與麥美恩拍照的猛男疑「雞突」。翻攝自《忽然一周》

圖三。梁蔚翎腋下黑鴉鴉。翻攝自《忽然一周》

圖四。梁麗翹被稱水腫象腿。翻攝自《忽然一周》

圖五。蔡慧欣必須一直「喬奶」免走光。翻攝自《忽然一周》

哇~清涼廣告唷~

 

本文引用自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43128/IssueID/20110624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