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與老公在夏威夷海灘上悠閒戲水,不僅渾圓雙峰完美,身材也相當迷人,還有意無意在海邊露出「享受」的表情,堪稱是海灘上最大亮點,不過,今(21)日也傳出她譏導演是希特勒,而遭《變形3》換角。

梅根福克斯與老公在夏威夷海灘戲水,除了身材火辣,表情也是相當養眼。(圖/截自每日郵報)

梅根福克斯與老公布萊恩奧斯汀葛林(Brian Austin Green)到海邊戲水,一身粉色比基尼突顯她的肌膚吹彈可破,不知道是變豐腴還是廣告修片修太多,與日前的排骨胸相比,私下的梅根胸型完美,、態窈窕,還不時對著正在仰泳的老公擺出享受表情,性感姿態全被捕捉。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比起廣告,私下的梅根身材更凹凸有致。(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另一方面,媒體爆出梅根福克斯對外宣稱主動辭演《變形金剛3》,事實上,該片導演麥可貝被她比喻成德國納粹首領希特勒,惹惱身為猶太人的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史匹柏下令馬上開除她,後來女主角由名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取代。

原文網址: 梅根福克斯被爆激怒製片遭《變》換角 悠閒戲水表情好色

哇~清涼廣告唷~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