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男子到知名速食店點辣味炸雞,店員向他說明已經賣完,炸雞需等一個小時才能拿到,沒想到男子堅持要馬上吃到,更口出惡言羞辱店經理。男子將影片PO上網,所有網友皆抨擊男子的「奧客」態度。由於該男子在言談中,不斷重複「是否」,被網友封為「是否哥」。

疑似是否哥的車友沒幫忙緩頰,反而在一旁看好戲。(圖/翻攝影片)


▼是否哥為雞腿在店內開罵,奧客行徑被網友痛批。(影片為網友留存,非當事人上傳)

【夏之戀LOVETEEN】美式數字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Duolian】搶眼~熱賣!日系熱銷款(任選二套) 【NANA MAGIC】熱情卡門‧網紗蕾絲內衣B-D(白織花)

據當事人臉書說明,他已點購辣味雞腿,但結帳後店員才說沒有雞腿。影片一開始,是否哥便怒嗆店員為何晚上沒有辣味雞腿,店經理向他解釋辣味只剩雞翅,雞腿需等一小時,點購原味雞腿可以立刻拿到時,又說為什麼晚上只有辣味雞翅,之後更直批這家店「愈來愈扯」。經理向他說明可為他外送,一小時後送到府上時,他又嗆「炸個東西需要一小時,是否?是否?」類似內容重複半小時,不僅癱瘓點餐車道,還引來保全關切。

影片PO上網後,是否哥的奧客態度引來網友痛批,同時還讚賞店經理的高EQ。隨後,網友更發現他的臉書寫下「準備上媒體吧!國光店經理,你惹錯人了!」的訊息。

▼當事人態度強硬,在臉書上嗆聲後即關閉塗鴉牆。(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這件事在店員趕赴距離2.5公里的分店調雞腿回來才解決,事後是否哥態度仍舊強硬,揚言「下次會更好玩我跟你說!」並在接受《壹電視》訪問時,還說「等的人又不是網友」,似乎在暗諷網友。

點我閱讀mobile01討論串

原文網址: 馬上要辣味雞腿!「是否哥」狂罵店員半小時

哇~清涼廣告唷~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