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自由行將在月底前上路,北市推正妹旅服員迎賓,在旅遊服務中心設正妹人形立牌「吸客」;首位人形立牌主角是正妹葉于禎,她以甜美笑容自上百位旅服員中勝出,上周其人形立牌推出後果真吸引不少旅客駐足拍照,她昨受訪時笑稱「最想推薦陸客參觀艋舺商圈,體驗道地的台灣味。」

北市先在旅遊服務中心設正妹人形立牌吸陸客,葉于禎為首位人形立牌旅服員。余志偉攝

北市先在旅遊服務中心設正妹人形立牌吸陸客,葉于禎為首位人形立牌旅服員。余志偉攝

【Q momo】雪國風情‧日本限量款65C-80D(粉) 【棉花甜】十天幸福價─實穿內褲禮物福袋 (任選5件) 【candy小鋪】浪漫風百摺荷葉滾織帶雪紡洋(共三色)

大眼笑容甜美

北市府在台北車站、貓纜等13處交通樞紐、熱門景點設有旅遊服務中心,每年吸引逾百萬人次觀光客造訪,各中心都有旅服員駐點解說。昨市府針對30多名新招募的正妹、型男旅服員,開設迎陸客教育訓練課程,加強陸客用語與景點深度解說,為迎陸客做萬全準備。
北市更打出正妹人形立牌吸睛,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說「是從空姐人形看板獲得靈感。」首位人形立牌主角是旅服員葉于禎,她擁有大眼與甜美笑容,並以親切的服務態度從120位旅服員中脫穎而出。葉于禎的人形立牌在各旅服中心都可看到,她本人則會不定時到較熱門的旅服中心為觀光客服務。觀傳局說,現只規劃此一正妹人形立牌,半年後再考量是否更換主角。

民眾:要去合照

今年22歲的葉于禎剛自銘傳大學畢業,身材標準,她說:「上大學後立志成為台北通,投入旅服員工作先暖身」。談到服務陸客經驗,她說「陸客嗓門大卻友善,離台前還送伴手禮給我,對陸客整個大改觀。」
新北市觀光局長陳國君說,9處旅服中心也派駐服務員,不挑正妹,強調服務品質。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龔天發說,6處旅遊服務中心找大專院校學生擔任服務員,制服為短袖短褲,展現南台灣熱情。新北市民王崇助說,台北旅服員親切漂亮,一定要跟正妹立牌合照。

正妹旅服員 小檔案

姓名:葉于禎
年齡:22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52公斤
學歷:銘傳大學觀光系應屆畢業生
資料來源:葉于禎  

資料引用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69476/IssueID/20110619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