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模藤井莉娜近日以藝名「Lena」推出新單曲,開放下載後馬上衝進數位榜第2名,是首位女模殺入歌壇人氣最亮眼的一位,此外,她竟已全裸不露點的照片作為單曲封面,成功吸引不少關注。

日本名模藤井莉娜近日以藝名「Lena」推出新單曲。(圖/截自YouTube)


藤井莉娜近日推出處女單曲《光》,登上數位榜第2名,過去名模轉戰歌壇的成績紀錄都一般般,就連人氣名模佐佐木希處女作也只能上數位榜第4名;而藤井莉娜為了宣傳單曲,甚至穿上制服到涉谷擔任一日店員,吸引大批南粉絲捧場。


↓藤井莉娜全裸不露點展現性感。(圖/截自YouTube)

【Q momo】雪國風情‧日本限量款65C-80D(粉) 【棉花甜】十天幸福價─實穿內褲禮物福袋 (任選5件) 【candy小鋪】浪漫風百摺荷葉滾織帶雪紡洋(共三色)

↓藤井莉娜MV曝光。(影/优酷)


原文網址: 日模藤井莉娜MV曝光 全裸入鏡好吸睛!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