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14日到世新大學演講,不少中國交換學生也踴躍發問。網路媒體TWIMI在同日於YouTube發表影片《世新大學中指中國生》,指出一位中國學生在提問時,對民進黨與台灣誇讚出現某些認同,另一名中國女學生卻頻頻發出噓聲,甚至比出中指。

蔡英文在台上演講,台下卻有學生被拍到比中指。(圖/翻攝YouTube,影片來源http://www.twimi.net。

TWIMI在影片敘述中表示,「看來中國來的學生在尊重他人言論自由這方面還是需要多加強。」

這段影片下面引來不少網友評論,有人跳出來證明她是中國學生,「她有口音,還罵我同學(制止的同學) 敗類。」也有網友用「2x213 3x142 2x213 3x142 2x213 3x142 2x213 3x142 2x213 3x142」痛罵此名學生,也有人認為「罵人家426就是台灣人的格調?台灣人看中國人就沒有鄙視態度?在評論嘲笑人家自己,請先檢討自身。」


 



原文網址: 中國學生在蔡英文演講時比中指 引爆網友「3x142」論戰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